《难哄》陪上班&熬夜

  温以凡轮休的日子又来了,最近她工作比较忙都没有怎么休息,这次台里给她放了三天的假让她好好休息。

  

  

  温以凡回到家跟桑延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桑延的心情五味杂陈的。本来想请假和温以凡好好腻歪三天的,但是公司和酒吧都忙请不了假......所以温以凡就被桑延就让温以凡陪他去公司看他工作了理由是:“给你看看我工作的环境,还有太久没有陪你了”温以凡就答应了。

  

  

  第二天早上,桑延八点就起来了拍了拍旁边没有回应,就去洗漱了。大概十分钟就出来了看到温以凡还在睡觉,走过去把她抱起来:“温霜降,起床了”温以凡现在只想睡觉早就忘记了说要和桑延一起去公司的事了:“桑延!走开,我要睡觉。”桑延又气又笑:“不行,你说好和我一起去上班的,忘了?”温以凡瞬间后悔了昨天答应他这个事了:“能不能不去了?”桑延:“不行”说着就把她抱去厕所洗漱了......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左右温以凡就收拾好了,她简单的化了个淡妆就和桑延出门了。

  

  

  到了公司,桑延要去工作就让温以凡先随便转转。温以凡并不感兴趣就说:“我先跟你一起去你办公室坐一会”桑延:“嗯”说着习惯性的牵过她的手拉着她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温以凡随便看了看然后便在沙发上坐下了。温以凡拿出手机,先是看了看新闻然后刷起视频了。可是昨天没有睡够,没一会就睡着了。桑延看是在工作但是也一直注意着温以凡的一举一动,看到她睡着了便过去拿了个毯子给她盖上......

  

  

  大概过了一个半小时,温以凡就醒了。她走到桑延旁边,桑延:“喝点水?”温以凡:“嗯,说着拿起桑延的水杯喝了几口”刚睡醒温以凡现在想出去透透风:“桑延,我出去转转”桑延:“嗯,别走太远了,等会回家了”温以凡:“你下午不上班吗?”桑延:“不用,我工作做完了就请了一下午的假”......

  

  

  温以凡出去逛了大概半圈,就一直有人朝她这边看过来,时不时还有一两个人来搭讪。

  

  

  桑延工作完就去找温以凡了并没有跟她说,看到温以凡的时候刚想叫她就看到了有一个男的朝温以凡这边走过来。男的脸上有点发红:“你好,可以加个微信吗?”温以凡经常遇到这种事情也没有觉得什么刚想要拒绝桑延就走过来了,把她往怀里楼:“我老婆,你也要抢?”那个人看到桑延瞬间不太敢说话了脸更加红了:“抱歉抱歉”然后就一路小跑走了。温以凡在桑延怀里忍不住笑出声,这一举动让桑延有点生气了:“你笑什么?”温以凡没有回应。

  

  

  之后桑延就带着她回家了,一路上都没有怎么说话。温以凡感觉到他生气了但是实在想不通他生气的点,还没有哄他的心情就想着先晾着。桑延那边只会越想越生气......

  

  

  未完待续(下一篇“熬夜”)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