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哄》陪上班&熬夜2

   之后桑延就带着她回家了,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温以凡感觉到他生气了但是实在想不通他生气的电,还没有哄他的心情就想着先晾着。桑延那边只会越来越生气......

  

  

  回到家,温以凡先开口:“桑延,我们煮个面吃?”桑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淡淡的回复:“嗯”然后便往厨房的方向走开始煮面了。温以凡之前都是桑延一生气觉得是自己的错都会第一时间去哄他或者道歉的,但是这次她觉得自己没有错然后便随桑延去了......想着等桑延煮然后等会自己洗碗便没有进厨房帮忙,而是进了卫生间卸妆。

  

  

  等温以凡卸完妆出来,桑延已经煮好了。桑延盛了一碗面端到她面前让她吃......此刻两个人都在吃着面气氛特别凝重,过了一会桑延吃完了起身坐到沙发上似是在等什么......

  

  

  温以凡吃完后便起身开始收拾碗筷。桑延那边像是再也忍不住了,大步走过去把人从身后抱起,温以凡被桑延的动作吓到了:“桑延,你干嘛?”桑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瞳孔发黑盯着她:“解释解释?”说着就抱着温以凡往房间的方向走。温以凡挣扎着要下来但是桑延抓的太紧了根本就脱不开他的力道,气氛的说:“解释什么?快放我下来!桑延!”

  

  

  桑延一进放间就把门锁了然后把人按在床上,接着细细麻麻的吻落在温以凡的唇上,脖子,锁骨动作极重。温以凡气喘吁吁的难受得很不说不出话,而桑延那边一直重复着说:“温霜降,现在我生气了都不哄我了?”温以凡没有回复,桑延的力道越来越重。后面温以凡实在受不了了,硬着头皮说:“桑延,我......我错了下次不会这样了。”

  (后面的自行想象)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