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哄》醉酒2

  桑延见温以凡反应这么大觉得应该是没戏了,但是欲望还是让他忍不住想靠近她......温以凡一直推开桑延。后面桑延也没有继续往前只是抱着温以凡。不一会温以凡就睡过去了,桑延见人睡过去了就想着算了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第二天,桑延早早的就起床了......洗漱完看了眼还在睡觉的某人亲了亲她的额头:“温霜降,起来吃完早餐再睡,我走了。”桑延知道这会温以凡不起来可能要等到下午两三点在吃了。温以凡不耐烦的把被子盖上把自己捂得死死的:“知道了,我等会吃你走吧!”桑延又气又笑:“这么着急让我走啊!”说着就把她抱起来抱到浴室才放下:“洗漱,吃早饭”温以凡气炸了:“桑延!”桑延:“怎么了?”温以凡没理他了,随后桑延便走过去吻了一下温以凡的唇温以凡立马推开他一个劲的擦嘴。桑延气乐了:“唉,不是温霜降这么嫌弃啊?”温以凡脸都红了:“走开,我还没刷牙”桑延:“我又不嫌弃你”

  

  

  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桑延才出的门。

  

  

  温以凡被她怎么一折腾都没有回去睡觉的欲望了干脆看起来最近很火的一部鬼片。

  

  

  看完电影还不多就到午餐时间了,桑延不在温以凡就想着随便应付得了就点了个外卖。

  

  

  等外卖的时候收到钟思乔的信息:“凡凡,你今天不上班吧?晚上有没有空?”温以凡:“我刚好轮休,有空。”钟思乔:“那我们今晚出去耍呗,姐姐忧”温以凡听到钟思乔说解忧便想到应该要喝酒:“行,但是我应该喝不了多少酒桑延不让我喝”钟思乔:“行,那晚上见”

  

  

  到了晚上,她们去了离两个人的家都不太远的酒吧。到了店里钟思乔就点了好几瓶就然后一边喝一边和温以凡说她的感情故事,温以凡听着她讲的事情有一些也是她和桑延一直在包容她......后面也跟着喝起来,因为在喝酒所以就没有回桑延的信息。

  

  

  最后,温以凡醉了钟思乔都没有醉。钟思乔虽然喝了很多但是她的酒量要比温以凡好很多......钟思乔想了想还是用温以凡手机给桑延打电话了过了一会那边就接听了:“温霜降,你还知道打电话啊”钟思乔:“我是钟思乔,桑延 凡凡喝醉了你能来接她吗?”桑延这会刚下高铁因为想见到温以凡所以就一直在忙工作才把两天要完成的事情一天就完成了:“好,在哪?我过去”钟思乔回复了地址之后电话便挂断了。

  

  

  过了差不多三十分钟桑延就到了,看了看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温以凡有点气了......从钟思乔手中接过......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