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哄》醉酒

  这次温以凡轮休的时间和桑延出差的时间撞了......晚上温以凡刚回到家就看到了在厨房里忙活的桑延,走过去从后面环保住他:“桑延,我回来了做什么呢?”桑延轻笑:“你昨天不是说想吃黄焖鸡吗,做了黄焖鸡还有排骨玉米汤。”温以凡:“嗯”说着便放开桑延把头往锅里探。桑延:“别看了,去洗洗手吃饭”温以凡:“嗯,好。”说着便去洗手了。

  

  

  此时,温以凡正坐在餐桌面前等着桑延把菜端过来。不一会桑延就端着温以凡心心念念的黄焖鸡出来了......桑延一放下温以凡就夹了一块放到唇边敷衍的吹了两下便放进嘴里了果不其然被烫到了。桑延又气又觉得好笑:“你慢点吃,我不跟你抢。”温以凡有些窘:“哦”吃完饭,温以凡主动收拾了碗筷。

  

  

  桑延便在温以凡收拾碗筷的时候去洗澡了,等桑延洗澡出来温以凡也把厨房收拾好了。此时,正在沙发上看手机。桑延一出来就一个劲的催温以凡去洗澡,温以凡:“我想先玩会手机,等会洗。”桑延:“哦,你想让我帮你洗?”说着就朝温以凡那边走过去。温以凡:“我没有,你走开我去洗澡了。”

  

  

  温以凡洗完澡出来躺到床上就开始玩手机,桑延走过去在她耳边悄悄的询问:“温霜降,我明天就要出差了今晚......”话还没说完温以凡就出声了:“不行,我最近老是加班好不容易到了轮休我要好好休息,再说不是前天才......”说着温以凡脸就红了起来,也没继续往下说。

  

  

  桑延见温以凡反应这么大觉得应该是没戏了,但是欲望还是让他忍不住想靠近她......温以凡一直推开桑延。后面桑延也没有继续往前只是抱着温以凡。不一会温以凡就睡过去了,桑延见人睡过去了就想着算了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